一只檬

【all27】今天的彭格列还是如此和平(35)完结

*完结啦

*34:这里

*有缘再见


35.

彭格列首领归来的消息不到一刻钟就传遍彭格列上下。

然而都被彭格列门外顾问以首领刚刚回来身体不适的理由拒绝了部下的探望。

那天在会议室里的守护者们都激动得不行,蓝波哭到累直接睡着了,笹川了平把他搬回房间休息,狱寺隼人在抱完沢田纲吉之后又马上懊悔不已的说冒犯了十代首领要以死谢罪,被山本武拖出会议室找个地方用工作的方式谢罪。

云雀恭弥打着哈欠,跟着哲回到自己的起居室。

六道骸本想做点什么事,被reborn拿着枪指着,库洛姆便跟着六道骸消失了。

疲惫的沢田纲吉本人也很离谱,歪着头就睡倒在桌上。

 

“你怎么知道解决方法的?”

六道骸当然没有彻底离开,过没一会儿又出现在会议室,问盯着沢田纲吉睡颜的男人。

“我不知道,不过据说变成这样的生物是因为什么想不通的事情。”

“我猜测的是,蠢纲认为彭格列的你们会离开他,所以他真的用这样的方式离开了,看不到他的原因是因为他不相信你们。”

六道骸若有所思,“我能看到他。”

“因为你的轮回眼吧,所以问题来了……”

Reborn挑起一个恶劣的笑意,话里有话。

“那我是怎么会看到他的呢?”

 

因为在沢田纲吉心里,他的老师从来不会离开他啊。

 

“不一定哦。”六道骸也笑,“师生情也是情呢。”

“拭目以待?”

“呵。”

 

来日方长呢。

未来也很长。

 

十四岁的沢田纲吉身边,慢慢的多了很多伙伴。

而五年后,十年后,二十年后,很多很多年后,沢田纲吉的身边,也仍然是这些伙伴。

故事从来不会结束。

因为那才只是开始。

彭格列的故事,一直在延续。

 

Fin

————

我居然写完了,短短的两三章居然拖了三个月完结,dbq可是追星真的很快乐哈哈哈哈哈哈(痛哭)

这是我人生以来完结的第一个中长篇?有4W字左右,真的算是很长了,一章一章写,卡着卡着就放弃去玩手机(嘿嘿)

写得怎么样我心里有数啦,我真的不擅长写长篇,短篇比较适合我,没有提纲写到4W字简直是我生命的奇迹厚(给自己鼓掌)一开始是因为月白太太的那篇后宫真烦传写的,太喜欢了就接了一下设定写,也买到实体书真的很开心!

我大概不会再碰all27圈子啦,大家有缘再见,请记得我的名字!我叫帅比哦!(不是

评论(22)

热度(1757)

  1.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