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檬

【MHA|胜出】喜欢

*是 @Lo-aki 太太的梗,来自她的条漫《喜欢》

*条漫地址

*十分难吃,只是很喜欢这种感觉就斗胆扩写了


《喜欢》

 

——爱情是盲目的。

 

1.

谈到绿谷出久和爆豪胜己的关系,那可有很大的篇幅要去描述,至于详情如何我就懒得再去赘述了,懂的人自然都懂,于是我稍微的总结一下。

他俩的关系比普通的幼驯染还要复杂,明明从小一起长大,关系比臭水沟的排泄物还要恶劣,只要他俩在一起的地方,总免不得冷嘲热讽,又或者是爆豪胜己一言不合就要揪着绿谷出久衣领大吼。

他们两个的关系在旁人看来真的很差劲,但因为是有很大的篇幅描述,我也不能随随便便就下什么奇怪的定义。

啊,反正,他俩最近,除了厌恶,恐惧,嫉妒,羡慕之外,好像还因为什么特别的事件萌生了一点点奇怪的小情感呢。

 

事情发生在很普通的一个晚上,这对关系不好的幼驯染完成了日常的训练以及打架。

爆豪胜己洗完澡擦着头发走出浴室,刚想接过绿谷手中端着的水杯时,对方缩了缩左手,右手扬了扬手机,“小胜……你看……”

“什么?”爆豪瞪着绿谷拽着杯子不撒手的动作,“把水给我。”

绿谷这才松开手,眼睛半分没有偏离手机,把新闻的文字认认真真看了一遍,半晌,他长叹一口气,然后十分挫败的挠了挠头。

“这是什么?”

爆豪凑近屏幕,只见上面是一张照片,上面的人他熟悉,因为是他本人的侧脸,坐在他旁边的人他也熟悉,因为是正在捂脸的书呆子本人没错。

然而这张照片上面一个大大的标题不是那么熟悉就非常有问题了。

“震惊!雄英高中英雄候选人爆杀卿竟然在公众场合和一名高中生约会!”

爆豪胜己将水杯尽可能轻的放下,努力把胸腔升腾的杀戮欲望压回在它应该呆的地方。

“这是我们上次去公园时候被偷拍的照片……”绿谷出久生无可恋的表情太过明显,以至于他现在看上去行将就木油尽灯枯,“这是不是太糟糕了一点……”

当然事情还能更加糟糕。

因为已经有人认出那个所谓高中生是谁,纷纷在评论畅所欲言。

“喔喔!这不就是那个谁!”

“对啊就那个谁!超厉害的!”

“虽然厉害但也对自己伤害很大的那个谁!”

“没想到他俩居然那样了!”

……这到底在说的什么!那个谁是谁啊!那样是哪样啊说清楚一点啊!怎么夸人厉害夸出一种贬低感啊!

绿谷出久把脸捂得更严实了,但是嘴巴还是不闲着,“这真是太糟糕了……”

“有这么糟糕吗?用得着这么紧张?”爆豪看着绿谷出久的好玩样儿倒是没多少芥蒂了,“一张坐在一起的照片而已。”

“话不能这么说!拍这张照片的人目的究竟是什么很在意啊!如果是趁机想要把群众的标题真的很容易引起误会吧……还有小胜的称号不是没有通过吗那这标题的名字又是怎么回事……莫非是雄英本校的学生但是那样的话不是对我们学校造成了很大影响本校学生怎么可能会做出这样的事呢……”

“喂……”

“还有啊这张照片拍得那么清晰难道我们的行程……”

“听人说话……”

“啊该不会是……不不不,不可能是那个人的……”

“废久!”

“总之,这样是不行的,我必须联系这篇文章的发布者看看能否删除这篇文。”

爆豪冷不丁弹了一下他额头,在绿谷吃痛的瞬间先发制人,“你这臭书呆子不要总是在我面前碎碎念啊!”

“可是……”

“你那些话是什么什么意思,啊?”

绿谷不解的看着爆豪步步逼近的脚步,身体下意识的往后退,直到被抵到墙角,他的幼驯染忽然伸手夺过他的手机。

“小胜你!你突然干嘛啦!”我的手机!

“让他们尽管去说好了。”

爆豪把绿谷乱动的手紧紧的摁在墙壁上,然后慢慢靠近绿谷,在离他的脸不到三公分的位置,放低声音,轻轻的吐出这句话。

那种灼热的呼吸过于烫人,带着爆豪的温度和气息。

绿谷一下子僵住了,动都不敢动,“让他们去说什么的……我们又不是那种关系啊……”

然而这样的话没有止住爆豪的下一步动作。

因为爆豪的手撩开他的衣服下摆,在他的腰侧游走。

“哇啊小胜你要干什么!好痒啊!”

“哈?这不是超明显的吗?”

一边说着这种让人误会的话,爆豪熟稔的将绿谷的外套脱下仍在一边。

得到自由的右手刚想将那个在恶作剧的人推开,却马上被重新按在墙上。

然后……

然后本来距离不到三公分的,属于爆豪胜己的脸,马上变成最大化的,映在绿谷的眼眸中。

嘴唇被狠狠的厮磨着,甚至能感受到舌尖被对方恶劣的玩弄,绿谷从未感受过如此直观的刺激,只能闭着眼睛剧烈的呼吸,脸颊也迅速被这种剧烈运动憋红,手软软的使不上劲,想说,不要这样,别这样,不能这样,想说小胜你在干什么,想说你放开我……

想说什么都说不出来,因为一切的话语都被爆豪吸允在唇瓣。

而且绿谷出久,似乎也,不讨厌这样。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爆豪才堪堪松开。

绿谷身子发着抖,喘得厉害,还没回过神来。

爆豪抹了抹唇边的银丝,看着绿谷迷离的模样,嗤笑道:“你这家伙只是才亲了一会儿就这样……真是色情啊。”

绿谷不回话。

爆豪看他那副模样心痒得紧,又想再亲过去时被怀里的人抵住。

“够了,小胜!”

他回过神来了,终于将爆豪推远一点,绿谷像是很纠结的样子,他直视着他的幼驯染,问着:“你是怎么看我的?”

绿谷拍拍胸口,又问了一遍:“我是说,你觉得我们是什么关系?你是怎么看我的?”

爆豪不耐烦的反问:“啊?什么意思?”

本来看着他的绿头发书呆子听到这个回答之后苦笑着低下头。

“小胜你现在更在意、更注意的事情,我觉得应该是要如何成为NO.1英雄,如果小胜觉得寂寞我可以把自己空余的时间用来和你一起练习。”

这家伙在说些什么?

“然后,我们一起成为最棒的英雄,这样最好了不是吗?小胜你刚才、刚才那些事,应该是一时冲动的,我相信小胜你本来的意思不是这样的,对吗?”

这家伙在说些什么听不懂的话?

用那种,平静温和的,让人火大的表情……

“从刚才开始起就一直自说自话,你到底想说什么?给我痛快一点。”

“我的意思是……你应该对自己喜欢的人做这种事才对。”绿谷别开视线,弯腰捡起自己刚才被扔到地上的外套,而后再补充一句,“而且,我是男生啊……”

这家伙怎么还在说听不懂的话?

什么?

喜欢?

绿谷转身朝门口走去,“不早了,小胜早点休息。”

爆豪没有回头。

他刚才说了什么?

对……喜欢的人?

我对……废久……

不,怎么可能?

可恶啊……

那是什么啊?

 

那是——

喜欢?

 

2.

距离那个羞耻的事件之后,已经过去一周了。

绿谷抓着书包带子,苦着脸走在上学的路上。

爆豪这阵子,都没有再找过绿谷说话,不同往常的不屑同他说话,而是真真切切的无视着绿谷出久,就算是对上视线也会冷漠的转过焦点,当做自己没看见一样。

那天的话,一定让他很困扰吧。

明明都是男生,而且还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幼驯染,却对他说出这种莫名其妙的话,一定很奇怪吧。

明明都是男生,关系还那么差,却对他说什么喜欢不喜欢的话,一定很让人讨厌吧。

明明只是一个普通的废久,却对他有着这样的情感——

但是,还是很在意小胜的真实想法啊。

一直想东想西的后果是没有认真看路,撞上了迎面走来的人。

“对不起!我没注意!”

“却对他抱有这样的感情,一定很让人恶心吧?”

对方是和他一般大的女孩子,非但没有半分不满,还微笑的说了一句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话。

不,不是摸不着头脑……

那是绿谷出久正在想的话。

“大哥哥,你在困扰着呢。”

看不清女孩的神情,只有耳朵能听到她轻柔的声音。

“很在意他的想法,但作为从小关系不太好的对象,说是喜欢什么的,真是太奇怪了啊。”

“那天应该再稍微认真对待一下的,果然,我是这样看待小胜的啊……”

女孩似是染上了笑意,“我听到了哦,你是这样想的对吧?”

绿谷出久登时进入戒备状态。

他沉声回道:“抱歉,我不太清楚你在说什么。”

是这个人的个性吗?读心?跟心操差不多类型的个性?

总之,要小心一点。

不过现在再警惕似乎也没什么用处了。

紧接着发生的事情绿谷已然没什么意识,因为天旋地转的晕眩充斥着他的脑袋,伴随着意识的昏厥,还有世界突然失去光亮回归黑暗。

头好晕……眼睛也……

我果然是做错了吧。

在彻底陷入昏迷的前一秒,绿谷最后想的不是妈妈和欧鲁迈特。

而是——

小胜。

对不起。

我不应该……对你抱有这样的想法的。

对不起。

 

再次醒来时,是在一个很安静的地方。

看不见任何东西,漆黑漆黑的一片。

很多人的声音交替出现,虽然多但是都很小声。

“没有什么问题,只是个性的解除方法实在是让人头疼。”

什么……个性?

“知道了,你们回去吧,我还有点事情要问废久。”

啊啊……是小胜的声音,本来不安的心一下子就放下来了。

“知道啦,出久君就拜托小爆豪了,我们先走啦!”

走?

绿谷一下子坐起来,“等等!丽日同学!还有……”

“躺下。”

爆豪不容反驳的打断他。

“给老子躺下,废久。”

太久没听到爆豪叫他名字了,绿谷一时间还有点不适应,不过爆豪刚刚说的是……

“小胜……你怎么……”

“你这混蛋。”

“啊?”

“你中了个性,只有你喜欢的家伙才能帮你。”

爆豪不理绿谷满脸的问号,只继续说着:“大饼脸是第一个。”

“什么——”

“耳机女也试过了,不过她似乎想拒绝来着。”

“等等!”

“还有副班长。”

“小胜!”

“啊,隐形人也亲过了。”

“亲?”

“那个硫酸女也是。”

“不对……亲到底是……”

“青蛙也亲了。”

“小梅雨?解释一下啊小胜!”

爆豪的脸色已经差到一种程度了,仿佛要喷出火来,“你想要什么解释?解释个头啊,就是亲啊!”

“……小胜你别生气。”绿谷就算是看不到也能感受到爆豪的怒火,于是他识时务的转移话题,自顾自的说起来:“就是说我的眼睛看不到,是因为中了个性,只有我喜欢的人吻过我的眼睛才能解除是吗?”

“很聪明不是吗,还能猜出来。”

不理会他的调侃,绿谷遮住自己被纱布包住的眼睛,急急的说:“那是不可能的事!小胜你、你先回家吧!这种事,连我自己也不知道啊!”

绿谷躲躲闪闪的样子真是让人看了就烦躁啊。

对病人动手可不是一个英雄做出的事情,但是此时此刻再不动手,爆豪就要被愤怒彻底燃烧了。

爆豪用力的把这位书呆子按到在床上,顶开绿谷的膝盖,手撑在他的耳边,丝毫不理会他的挣扎,靠近他的耳朵说:“你喜欢的家伙,总不可能是我吧。”

在说这句话的同时,他的手绕在绿谷的耳后,轻巧的解开纱布。

 

3.

对病人动手不是一个英雄会做的事情。

爆豪胜己第二次这样说服自己不要对那个取下纱布之后一直捂着眼睛的书呆子有揍人的欲望。

书呆子捂着眼睛还这样说话:“小胜……不早了你快回去吧!阿姨会担心的啊!”

“先担心你自己吧废久,捂着眼睛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小——”

爆豪话都懒得说,伸手拉着他手臂,把绿谷带到他的怀里。

“小胜到底在想什么!我已经说过了啊!”

你在想什么呢。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啊。

爆豪的吻,轻轻的落在他的眼睛上。

 

糟了。

为什么会糟了呢?

因为绿谷出久知道关于他喜欢的人的答案。

几秒后,他能感到有光线在透进他的世界里。

正如爆豪胜己一样,像是一道光的照亮他的世界。

“喂,有感觉到什么吗?”

他听到爆豪这样问。

“没有!小胜真的想多了……怎么可能有效果。”

他紧紧闭着眼睛,试图忽悠自己的幼驯染。

不擅长说谎真是太麻烦了,他以后一定要多看看书学习学习。

“……”

爆豪没有说话。

“所以、所以说,回去吧,好吗?”

不擅长说谎真是太麻烦了。

尤其是说这种心里头发酸的话。

小胜啊……

求求你了。

请快回去吧。

 

空气顿时安静下来,爆豪没有讲话,绿谷也因为紧张而不敢再多说什么。

过了许久,爆豪才开口。

“啊!好疼!该死!”

小胜受伤了?

听到这话的绿谷瞪大眼睛,结果看到的是爆豪面无表情的脸。

爆豪淡淡的说:“这不是好好的吗?”

好极了。

一个不小心就被幼驯染反套路了。

绿谷看着他,“小胜你难道早就……”

“……废久。”

“啊,是?”

绿谷往后仰了仰身子,努力扯出微笑。

“真的很抱歉,我、我骗了你。”

“所以,我会尽快把这种心情纠正过来的。”

“小胜如果觉得这样让你不舒服的话,我就……”

我就会让一切结束。

爆豪缓缓的把手放在绿谷的脸上,然后继续刚才还没有真正完成的动作——

带着真实的感情的吻。

绿谷出久所能看到的吻。

还是落在眼睛上,可不同第一次的那样,这一次是充满着——

充满着属于爆豪感情的一个吻。

以致于绿谷的眼开始流出眼泪来。

“婆婆妈妈的烦死人了!动动你的脑子就知道老子为什么会愿意对你做这种事吧,废久。”

“我不知道……我以为被你……讨厌了。”

绿谷的泪腺又收不住了,他胡乱的擦着泪水,哽咽的说着听不清的话:“好……太好了……”

真是完全不懂这家伙为什么会哭。

爆豪这样想着。

不过,这样也不错吧。

 

“小胜我不热啊,你这是……你干嘛脱我衣服……”

“啊?谁说是你热了?我是要继续上次的事啊,反应慢也要有个限度吧?”

“什么!不不不行啊!这里是医院!”

“啊?谁管你啊?我这边可是忍到一塌糊涂了啊!”

“但是小胜——”

“啊啊靠!够了!老子为什么要听你的啊!”

“小胜你还没有说喜欢我!”

“去他妈的!谁会喜欢你这种废物啊!”

 

果然,爱情是会让人盲目的,各种意义上的盲目。

不过,这样也不错吧。

 

END

评论(5)

热度(1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